陳曦元

“小小世界 快乐至上”

我的小时啊

 我对他们的印象一开始是几个长得好看的小孩,后来变成了几个有实力有教养的小孩,可能不变的是他们在我的眼里一直都是小孩,变的是我都他们的看法。

  我是有多么的爱他们才会在这个特别闹腾的暑假里义无反顾的站在他们的身边(绝对没有在自我感动)。身边的朋友要么是下楼了要么是那种不知道还喜不喜欢的状态,还有的是说打算下楼但是到最后没有下楼,而是爬墙了。有一个朋友在楼上待了五六年,突然就下楼去搞韩娱了,就只剩下我和另一个喜欢他们的人在风中凌乱。当时是有些不敢相信的,一个在楼上待了五六年的大姐说下就下了。其实也没有那么多的震惊,因为我不是什么脑残,我不会逼问她,我只会尊重她的选择。那时候突然觉得原来一个人真的可以做到说不爱就不爱了。爱不爱都这样了,也就不想再担心什么了。

  感慨时间都三年了,我好像连认识他们都不到三年,上楼上得晚了感觉真的有点后悔。后悔的事没早点认识这群有实力的小孩,但是我在一个特别好的时间里遇见了他们,这一点我一点也不后悔。对于认识他们这件事我从来就没有说过后湖两个字。

  今年的暑假是我过得最不舒坦的一次暑假,身边有上楼的有下楼的,唯一不变的是我还在楼上。我一直都是那种三分钟热度的人,但是在他们这里这种三分钟热度就消失了。今年暑假是在我眼里楼丝们闹得最厉害的一次,好像所有人都在吵架,我就有种“世界纷纷扰扰,却都不管我的事”的感觉,我救不了他们,他们好像也不需要我救他们。

  我的小时啊,我真的特别爱你们,我一定会陪着你们的,我真的真的好喜欢你们,虽然我不怎么看物料。

  我的小时啊,愿你们一切安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