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曦元

“小小世界 快乐至上”

[霖我]复合

“贺老师,好久不见。” “怎么,小朋友想哥哥了?”

——————————

 

   我和贺峻霖分手一年半了。今天见到他的时候,觉得,他没瘦,也没胖,貌似没什么变化,但是,我就是感觉不太对。


        “怎么不打个招呼?你打算装不认识我?”好吧,我承认我是有这个打算的,但我真的以为他会像朵拉一样看不见我,但是他看到我了(os:快给我挖个坑让我钻进去)“不是的,我刚才没看见你”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我就后悔了,我刚才一直在盯着他,我没看见他鬼才信呢。“你跟我走”贺峻霖用命令的语气对我说出了这句话,我心想“他以前不会这样的,难道分手了就成这样了”想到我的咖啡还没好,我对他说“等一下,等咖啡好了,行不行?”“行,我劝你最好快点”贺老师,我真的会谢。

          李雨晴,你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什么时候你对男人动过心?为什么到贺峻霖这你就走不出去了呢?再说了,你为什么要拿着一杯咖啡,还让贺峻霖拽着你走,你TM为什么都不知道反抗,难道你不知道咖啡会撒的吗!?呜呜呜,我可怜的咖啡,它撒了半杯!“贺峻霖,我咖啡撒了”“合着,你只在乎你的咖啡呗”“当初分手是你提的,为什么你现在还要来找我?!你以前干的事情,你觉得你对的起我?”“对不起……”这是我第一次听见“对不起”这三个字从贺峻霖嘴里蹦出来

         我和贺峻霖谈恋爱的时候是在我们高三那年的冬天。大年初一那天,他问我要不要和他谈个恋爱,我同意了。后来我们都想好了我们的未来,但好景不长,他的青梅竹马回来了,他的爸妈逼他和她在一起,否则,就那他们家的公司威胁他,但贺峻霖不为所动,后来,他爸开始拿自己的命他威胁他,没办法的贺峻霖只好妥协,和我说了分手。贺峻霖并不喜欢那个小青梅,他只是一直把她当妹妹,但他这辈子没想到,他的父亲既然会用自杀的方式来威胁自己分手。后来,他接手公司,但他并没有和他的小青梅在一起,这点我还是挺佩服他的。

        “贺峻霖,我不想重蹈覆辙”“可我发现我离不开你了”他才发现他离不开我,但他从来不知道我当时有多离不开他,毕竟我也不是一个不喜欢诉说自己苦痛的人。“你能不能在试着喜欢我一下?”“贺峻霖,玫瑰花都有花期,谁要一直等你”对啊,这话没有任何问题,毕竟我没有几个3年再去挥霍了,我不能为了你,把我的青春浪费掉。“阿晴,当初是我的错,你真的就不能原谅我吗?”我们两个,坐在公园的小长凳上,我基本不说话,全是贺峻霖在解释和求原谅。贺峻霖,其实我也是想和你和好,但是,我那一年半的时光里,你欠缺的事情,你要怎么还?所以,我对贺峻霖说出了那句“看你表现吧”对,看他表现。贺峻霖说了句我知道了以后,就走了。

         后来的几天里,我很少见到贺峻霖。不过,这些天里,我的办公桌上总会有一束我喜欢的满天星。办公室的人都在说我被人追了。

       出门忘记带伞的后果是什么?是发烧,是感冒。没错,我在下雨天没带雨伞,淋了雨,于是我发烧了。难受的厉害,但还是没忘记给老板请假,请好假以后,我又懒得去医院(医院离我家太远了,绝对不是因为我懒)。不知道为什么,我鬼使神差的给贺峻霖打了电话,我说“贺老师,我难受”贺峻霖当时就很慌,放下手头里的工作,就立马问我家在哪,他来找我,我也是有病,我竟然还告诉他了。贺峻霖来了以后,给我量体温,一看,好家伙,得送医院了。就这样,我被送进了医院,输上了液,并且,还靠在贺峻霖的肩膀上睡了一觉。

          “贺峻霖,我想你了。你什么时候回来?”别管了,就当是一个美女在说梦话。“我在呢,怎么了乖乖?”贺峻霖温    柔回应,貌似是被我可爱到了,竟笑出了声。“我想你了,好想好想”“我也是”

         后来,我和贺峻霖就真的和好了。貌似有些草率,但,那次生病,让我在一次意识到,我没了贺峻霖不行。贺峻霖也在得知我发烧要输液的时候就心疼的不得了,当想起以前一输液就会抱着他哭的小朋友已经不怕输液了,他就更心疼了。贺峻霖也意识到,贺峻霖没有李雨晴不行

         和好的那天,我对贺峻霖说“贺老师,好久不见”“好久不见,小朋友”贺峻霖最喜欢叫我小朋友了,每次他叫的时候,我都会脸红。到最后贺峻霖还是不忘调戏我一下“小朋友脸红了?怎么,是小朋友想哥哥了吗?”“贺峻霖!你给我圆润的离开!”“别别别。哥哥错了,乖,别闹”


  

——————————  

“乖,你知道哥哥爱你” “我知道,哥哥”

评论(24)

热度(980)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